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長出第3顆蛋蛋 醫師驚「快處理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22: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身上若發現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應盡速就醫處理!一名男大生前往泌尿科求診,向醫師說明自己的症狀,自從開完疝氣手術後,右邊陰囊又慢慢再長出一個睪丸,讓他相當疑惑,因此趕緊求助醫師。

圖/翻攝自臉書「小港高美泌尿科診所」

 
臉書粉專「小港高美泌尿科診所」近日分享一起案例,一名長相英俊的大一男同學詢問張醫師,「一個男人應該有幾顆睪丸?」當醫師回答他「當然只有兩個」時,卻讓男大生相當困惑,接著又問醫師:「那我為什麼從去年開完疝氣以後,我右邊陰囊又慢慢長出來一個睪丸?」

醫師便拿起陰囊超音波對著男大生「這三個小丸子」進行檢查,發現其中一個是「裝水的假丸子」,男大生得知後大失所望,「原本以為自己是superman,哪知是偽superman」。

醫師事後解釋,多出的一顆丸子「應該是術後小復發,或是組織受到剝離而形成的組織液堆積」,醫療上稱為「陰囊水腫」,男大生聽完後卻露出失望的表情,並詢問醫師是否可以保留不處理,但醫師卻表示若之後演變成「大丸子」恐怕比較難處理,避免日後因為擠壓而影響到睪丸的功能,因此,仍建議男大生盡早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睪丸#疝氣#手術#保留#擠壓#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44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