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一日系列成顯學! 馬耍萌蔡親民跟搶拍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21:20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推出新的春聯,不過今年他還特別搭上政治人物當網紅的熱潮,推出一則影片,他在裡頭化名為「馬大九」當起一日書店店員,卸下了偶像包袱不惜扮醜,令不少網友看了哈哈大笑。

圖/翻攝自馬英九YouTube

 
前總統馬英九:「新的一年讓我們,四海承風送駿犬,八方輻輳迎天篷。」

馬前總統跟往年一樣,揮毫親筆寫春聯,但不同的是為了春聯他與綜藝教父王偉忠合作拍影片當起了政治網紅。

前總統馬英九:「我用了20年的毛筆頭禿得差不多了。」

 
沿用韓國瑜的哏還不夠,馬英九還放下了偶像包袱。

扮萌、裝酷、耍威風都不及格馬前總統只好裝文青,戴上眼鏡和歪一邊的帽子到書店去打工,賺取文具錢。

前總統馬英九:「歡迎光臨,你好(韓語),你好(日語),歡迎(菲律賓語)。」

書店店長:「滿厲害的不愧是當過總統的人,他知道的滿多的,連菲律賓語他都知道。」

店家透露接獲製作公司電話尋求合作,團隊前一晚來架設器材,隔天早上9點開拍一拍就5個小時。

記者vs.書店店長:「(隨扈都躲在哪裡?),他們就是站這邊,然後給你一個很...很認真的眼神,(馬英九)流個汗他就過去,『總統幫你擦一下』。」

馬英九還在店裡努力賣新書,但客人都不買帳,被打槍6次後實在受不了只好摘下口罩。

 
民眾:「好啊,最後成功賣出30本書,當街坊鄰居一聽到前總統在店裡。」

書店店長:「就很high的那一個,叫他站在那裡別動她就跑出去了,她拉了一堆人在旁邊。」

民眾:「很遺憾(沒有親自碰到馬英九),不過有買到書我還是很開心。」

有民眾看到馬英九po出的影片後趕緊衝去原店買一本,柯文哲去年拍了一日幕僚影片,總統蔡英文日前也西門町當一日觀光客,一日系列的構想似乎在政治圈內開始竄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春聯#網紅#書店#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9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