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明說參選總統大位 吳敦義高雄行互動積極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9 13:48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專心推動市政,在19日這天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職務交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親自到場監交,但由於目前黨內幾個太陽,表態要爭取下屆總統大位的態勢逐漸明朗,吳敦義這趟行程是否要爭取韓國瑜的支持也令外界關注,雖然在黨員勸進下,吳敦義沒有說出是否參選,但在會場卻頻頻跟地方以及韓國瑜積極互動,但韓國瑜不知道是否忙著市政,跟吳敦義少有互動,甚至被問到是否支持吳敦義,他也只強調是黨務上的支持。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希望韓市長今天對你,有什麼樣的祝福嗎,他還不知道我有什麼決定呀,哈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聽到跟韓國瑜有關的敏感話題,四兩撥千金急忙化解,但沒多久兩人一碰面。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我們韓國瑜市長也來到現場。」

 
兩人一起進到會場,但一前一後而且分別向民眾握手寒暄,原本兩人少有互動,但韓國瑜台上這段話,讓吳敦義終於笑開懷。

高雄市長韓國瑜:「吳主席的肩膀壓力很大,我們高雄市做吳主席的後盾,讓他繼續往前衝好不好。」

聽到韓國瑜這麼說,吳敦義上台一開口,也立刻表示關心。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覺得他允文允武,不過現在瘦很多。」

除了捨不得韓國瑜日漸消瘦,吳敦義也宣示要黨部幫助推動全台首富的目標,眼看兩人相互拉抬,但下一秒...。

黨員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選總統就對了啦,吳主席選總統啦,拜託拜託拜託,這是感恩之旅,不是宣布之旅。」

圖/TVBS

台下黨員高喊選總統,還有不少人鼓掌,但韓國瑜卻只有笑笑沒有太多動作,甚至典禮後合影,兩人比臨而坐也沒有太多互動,對照兩天前跟王金平同台景象,似乎也有一段落差。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剛剛說要當吳主席的後盾,是黨務的後盾還是國務的後盾,當然是黨務的後盾呀,我們高雄市黨部做中央黨部的後盾呀。」

選不選總統吳敦義嘴裡不說,但跟黨內最強人氣王,韓國瑜的一舉手一投足,仍然引發外界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韓國瑜#互動#總統#後盾#關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15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