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林右昌會面 齊說「我們不是網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立辰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20:25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基隆和市長林右昌見面,奠定未來市政合作基礎,最難決定的颱風假問題兩市長現在都說會溝通順暢,不過今天兩個人的最大共識就是認為,他們都是會做事,而不是走網紅路線。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基隆市長林右昌:「送禮,謝謝!謝謝!」 

互相送禮,聊表心意,侯友宜、林右昌見面,除了市政合作之外,還有這個共識。

基隆市長林右昌:「我跟侯市長兩個人都是實事求是,比較那個不像網紅 。」

 
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像林市長說的,我們兩個都不是網紅啦!」

兩位市長口徑一致,新北、基隆,雙城合作,看來妥當了!

為了顯示未來溝通順暢,直接現場加好友。

基隆市長林右昌vs.新北市長侯友宜:「加Line,我的手機,Line還沒加到,我們有電話,我們都有電話。」

基隆新北雙城,稱兄道弟,柯文哲瞬間在北北基生活圈被邊緣,那既然是兄弟,颱風假如果放假標準不一樣,又該如何解?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很間單Line處理。」

最麻煩的颱風假,或者其他議題,我相信我跟侯市長兩個人,一定都會有非常好的協調跟溝通。
 

尊重爲前提,還沒遇到都不敢說死,倒是基隆輕軌,北北基都有關,兩位首長似乎有意無意都透露,柯市長想的常常不一樣。

基隆市長林右昌:「可能過程中間或許有不同想法跟意見,不過最後一定會整合。」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過程難免大家有一些看法不一致,把不一樣的聲音慢慢去溝通化解,事情就可以做成。」

新北、基隆兩首長奠定市政合作基礎,柯文哲成了北北基生活圈的邊緣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新北#基隆#林右昌#輕軌#市政合作#柯文哲#北北基#颱風假#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95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