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濱自行車道遭車追撞? 老翁跌倒滿身傷


發佈時間:2019/01/1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8:27

在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怎麼會被車子撞到呢,明明是不能開車的道路,一名83歲老翁的家人指控被追撞,讓老人家骨折住進醫院,原因在於流動廁所公務車開進了河濱腳踏車道,但是被指控肇事的司機卻說,是老人家自己摔倒,各說各話。

圖/TVBS

 
老翁:「小卡車撞到我的啦!」

指著腿部,滿滿傷痕,83歲的陳姓老翁,身上全是受傷痕跡,他表示自己在河濱騎腳踏車,竟然會傷成這樣。

老翁:「那個車廂比較寬啦!轉頭就過,撞一下才這麼吃力。」

 
記者藍于洺:「根據司機描述,當時他在這個橋上的時候,遠遠就看到這個老翁在騎腳踏車,所以司機就放慢速度,讓老翁能夠在橋下比較寬的地方先行通過,在過橋之後,水車就整台車經過之後,卻沒有想到右下角的老翁,這時候發生了危險。」

圖/TVBS

當時老翁騎腳踏車準備返家,在路過小橋的時候,發現後方有一輛水車執行公務,過橋之後,水車準備要超過去,但這時候老翁指控,遭到車體擦撞跌倒,自己摔了一身傷,但水車司機表示有看後照鏡,車子沒有撞到老翁,是老翁自己跌倒。

司機:「我剛過,他就跌到了,他可能嚇一跳,車來嚇一跳,他有點跌倒。」

發生意外,老翁住院治療已經一周,接下來還得再住院觀察,估計花費近十萬元,但司機跟對方公司表示沒有撞到,不理賠,家屬詢問強制險部分,沒想到公務車竟然沒有保。

圖/TVBS

肇事司機:「現在才剛新春,因為那台車怎麼會剛好保到1月1日,怎麼沒有跟那個驗車一起。」

老翁家屬:「據我了解,他自己也不知道,我給他看說(強制險),他說他回去查查看再回覆我,那輛車沒有強制險。」

 
沒強制險,現場也沒監視器,好好騎腳踏車卻遭來橫禍,工務車雖然能合法開進河濱公園,但這回連強制險都沒有,這工務車還真的一點都不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務車#腳踏車#河濱公園#擦撞#住院#各說各話#強制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2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