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1個月被甩 他狂砍女友19刀成血人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3:0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恐怖情人險要命!大陸貴州省貴陽市一名黃姓女子不久前跟一名張姓男子分手,2人交往僅短短1個月,沒想到張男放不下,不斷騷擾黃女,日前竟拿刀當街狂砍黃女19刀,讓黃女活活成了「血人」。

據陸媒報導,黃女跟張男交往一個月,就發現張男個性多疑、偏激、難以相處,於是提出分手,然而張男不願意,開始對黃女家人長期騷擾及恐嚇,更不斷傳訊「只要我沒死,一定讓你們來給黃聲美收屍」、「有膽量你就砍死我,不然半個月後你一定會看到你姊的屍首」。

 

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就在15日,黃女在公車站等車時,突然聽到後方有人叫她名字,一回頭,就看到張男拿著磚塊猛砸她的頭部,讓她當場倒地,但張男接著還拿出刀,朝著黃女頭部就一刀刀的砍,連砍了19刀,黃女以手護頭還被砍斷手指。

路人看到黃女變成血人嚇壞,連忙通報警方,並送醫急救,診斷有頭骨碎裂、顱內出血的情況,目前仍昏迷不醒。黃女家人透露,曾因擔心她安全,要她辭職到家裡店鋪幫忙就好,不料仍難逃死劫。而張男也在事後自行投案,但詳細案情還需要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恐怖情人#砍人#血人#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6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