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台派!蔡英文跟風秀10年對比照 網:越來越愛妳了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0: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近日社群媒體上流行分享自己10年來的今昔對比照(10yearschallenge),沒想到總統蔡英文也跟風,在Instagram上PO文,直言自己就是「辣台派」,引起網友討論,直呼:「帥!越來越愛我們國家的總統了!」

蔡英文在Instagram分享自己2009年與現在2019年的對比照,當時的蔡英文還身穿「護台灣、反傾中」的綠色背心,蔡英文也毫不避諱,直接Tag「辣台派」,發文也說「就這樣」,作風強勢。

 

雖然蔡英文也開玩笑Tag愛貓,指「比較想用蔡想想的辣照」。不過網友們的重點還是放在蔡英文的政治態度上,紛紛留言「永遠的辣台妹!」「帥!越來越愛我們國家的總統了!」「最近總統卯起來了喔」「帥斃了」「英文好潮!」「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想想跟總統的互動啊」;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如今的蔡英文憔悴許多,留言「希望工作之餘也要注意保養身體!」

圖/翻攝自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10yearschallenge#Instagram#辣台派#跟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100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