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告別式澎澎淚訴「廖峻也病了」 驚傳去年底中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20:50
澎澎的丈夫去世辦理公祭儀式,昔日搭檔廖峻並未現身,驚傳他去年底中風。(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澎澎的丈夫去世辦理公祭儀式,昔日搭檔廖峻並未現身,驚傳他去年底中風。(圖/翻攝自廖峻臉書)

資深藝人澎澎8日和丈夫洪信煌在家看電視聊天時,洪信煌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澎澎錯愕又難過。今(17)日澎澎和家屬幫夫婿辦公祭儀式,演藝圈不少好友前往致意弔唁。不過澎澎昔日秀場的好搭檔廖峻,僅送花籃致哀缺席;對此澎澎難過地表示「我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據悉廖峻驚傳小中風,而且是在去年底發病,目前正安心靜養。

澎澎和家屬今(17)日上午,在苗栗頭份為夫婿洪信煌辦公祭儀式,演藝圈不少好友,包括白冰冰、范可欽等人都到場致意。公祭儀式上,播放了澎澎和丈夫過去的甜蜜照,當中還有一張是廖峻前年去苗栗找洪信煌、澎澎泡茶的合影。澎澎說:「他和我老公是同一個康樂隊的學長學弟,我們多年來都一直相互關心並密切聯絡。」

 

廖峻和澎澎過去在秀場是好搭檔,和洪信煌又是學長學弟關係,彼此關係十分親密,沒想到卻缺席洪信煌的告別式,僅送「英風宛在」的花籃致意,讓外界有些意外。

提到廖峻,澎澎當場眼淚奪況而出地說,「我老公突然就走了,沒想到舞台上的老公也生病需要休養,我的心好痛。」此話一出,引發各界的震驚。澎澎事後也感謝各界關心,表示自己一定會堅強站起來。
廖峻17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提到自己現在狀況很好,要大家別擔心。(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廖峻/ 錦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澎澎在丈夫公祭儀式提到廖峻生病一事,據悉是在去年底發病,但消息是到16日才傳出。
 

廖峻平日身體硬朗,還能同時軋戲,他傳出小中風一事,各界都十分驚訝;但他本人想要安心靜養,因此家屬不希望消息外流。沒想到這個消息是澎澎在丈夫公祭儀式上提到,「我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才意外流出廖峻的病情。

今(17)日晚間6時45分左右,廖峻也在臉書粉絲團廖峻/ 錦德報平安,並且分享了一張照片。從中看到雖然廖峻坐在椅子上,但氣色還不錯,而且還俏皮地比「手指愛心」,兒子廖錦德也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父親的情況。

廖錦德提到,父親是在去年12月30日因為天氣太冷而罹患流感,引發輕微中風。為了讓父親好好休養,所以並未公開,「怕他病情會突然有變,會越來越嚴重,所以我們一直沒有公開這件事情,除了家裡人以外,我也只跟公司是單純流感,但的確是有小中風。」

廖錦德要關心峻爸的粉絲和網友別擔心,目前父親的身體狀況很穩定,請各位給他們一點私人空間,謝謝大家的關心。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希望廖峻能夠早日康復,重新回到螢光幕前。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澎#洪信煌#心肌梗塞#公祭#廖峻#白冰冰#范可欽#中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6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