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上遭砍12刀」2度命危 賀一航兒認:走錯路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7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7 09:53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32歲歌手曾治豪10年前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目前身兼歌手、演員及詞曲創作人等多重身份,儘管父親是資深藝人賀一航,他卻從不「靠爸」。近日曾治豪接受媒體專訪時,自曝15歲那年因為接觸幫派,在街上被砍12刀2度命危,當時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賀一航落淚,2人也因此重拾父子情。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據《蘋果》報導,曾治豪透露自小只有在吃年夜飯當天才會見到父親,而且才吃幾口飯,爸爸就又要去做秀,叛逆的他後來接觸了幫派,覺得跟黑幫走在一起較風光。沒想到某日自己和幫派人士一起在豆漿店吃東西,一走出門口就被人拿刀亂砍12刀,緊急送醫、輸血12袋後,醫院仍2度對家屬發出病危通知。

 
 
「他們認錯人!」曾治豪說當時這件事還上了社會新聞,大家也是因為此事才知道他是賀一航的兒子。事後賀一航推掉工作,全心照顧兒子,讓父子情回溫,曾治豪也認了走錯路,開始轉朝他熱愛的歌唱目標前進。
 
圖/翻攝自曾治豪臉書

18歲那年曾治豪參加光禹廣播節目的歌唱比賽拿下全台第3名,華研因此邀他出片說要組團,但曾治豪自認「沒顏值」婉拒,想不到後來發現華研推的竟是飛輪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一航#幫派#曾治豪#星二代#超級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6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