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館長直播被問選總統?柯文哲:意願低但要想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3:30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間也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大聊近期國內外政局和時事議題。(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間也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大聊近期國內外政局和時事議題。(圖/翻攝自「金剛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底會不會角逐2020總統大位,藍綠雙方不但緊盯著看,許多民眾更是支持收不斷,今(16)日晚間柯文哲受「館長」陳之漢的邀請,上他的直播節目暢聊時事。2人對於司法改革、經濟議題、口譯哥事件等問題交換意見,其中館長也追問柯P「要不要選2020總統?」柯P則回「我的意願很低,還要再想想。」

2人在節目上大聊特聊,先從近期發生的虐童案、美中關係、國會修法、拔管案等,柯文哲也發表自己的看法,就連大巨蛋的問題,館長也提到台灣的消防法規,其實對於建物安全的部分早有一套規範,但很多人藉此狂罵柯P,館長表示很看不慣,並提到「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之後館長就直接問了,「2020你有意願嗎?」柯P聽完就說「意願很低,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世界!」接著提到現在的雙首長制,直言真的怪怪的。這就像是當校長可以指定教務主任,卻不能參加校務會議,在這種情況下,誰來當總統都當不好。這樣的情況真的要改,尤其從2000年到現在,18年半換了15任行政院長,其中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做了3年,這表示有很多人做不到1年,所以一路爛到底就是這樣子。

至於總統這個位置,柯文哲說還是要有團隊且不是這麼容易的,這需要從長計議,還要慢慢準備想一下。不要幻想有天當總統,從此國泰民安,但雙首長制真的有問題。被問到之後是否考慮組黨?柯文哲說「正在想!但我也沒有答案。」

由於距離大選只剩下1年,就連前總統陳水扁也分析,未來恐有3大變局,甚至有可能會出現第三勢力的總統候選人,而且有極大機會勝出。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就屬台北市長柯文哲莫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館長#陳之漢#直播#選總統#行政院長#游錫堃#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591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