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結帳故意握手摳手心 女工讀生驚嚇


發佈時間:2019/01/1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20:10

宜蘭出現了摸手怪客,一名男子到小吃店用餐,結帳時拿錢給女工讀生,不只緊抓她的手還摳手心,讓工讀生非常的不舒服,男子的舉動已經涉及性騷擾。

圖/TVBS

 
店裡監視器拍下一名穿著黑色外套, 體型微胖,頭還有點禿的男子拿著零錢重重放到工讀生手上,看似在正常不過的動作卻讓這名工讀生不舒服。

事情發生在15日晚上6點多,一名男子進入小吃店用餐,結帳時藉著拿錢給女工讀生,趁機緊抓她的手,還摳手心。

老闆娘許小姐:「你在找錢收錢過程當中,他會很自然而然順手抓摳你一下。」

 
圖/TVBS

附近店家表示,這名男子已經在羅東夜市出沒近10年,而這樣舉動,男子已經涉犯性騷擾,而且工讀生還未滿18歲也就是說,根據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意圖性騷擾別人還觸碰隱私部位,可以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台幣10萬元,屬於告訴乃論,而觸碰非隱私部位,但引起當事人不快也可以依照行政罰論處。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只要造成被行為人身心狀況有受創,這部分屬於行政法範疇,如果向警察機關報案,本分局會依照性騷擾防治法第二條規定依法偵處。」

圖/TVBS

這名男子再離開店之前,儘管被警告沒有下次,不過對於工讀生而言,只是收錢卻被這樣對待,真的心靈很受傷。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讀生#收錢#摳手心#性騷擾#小吃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1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