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上學想賺錢…殺母分屍藏冰箱 華裔男:對不起媽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7:57
美國一名華裔男子將母親殺死後還肢解屍體,藏在住處冰箱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華裔男子將母親殺死後還肢解屍體,藏在住處冰箱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夏威夷一名華裔男子,2年多前涉嫌殺害自己的母親,並且肢解屍體藏在冰箱超過半年,事後企圖輕生後報警自首。警方獲報趕往逮捕,該名男子坦承誤殺母親,在法庭上向家人道歉,並向死去的母親說「對不起!」最近法院判決出爐,判處他30年徒刑。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夏威夷檀香山這名28歲的華裔男子龔宇偉(Yu Wei Gong,音譯),當地檢警查出他在2016年9月,將母親龔柳雲(Liu Yun Gong,音譯)殺害之後,還將屍體肢解,之後藏在冰箱超過半年。直到2017年4月,龔男企圖輕生後報警自首,檢警偵辦後依二級謀殺罪起訴。

 

法院審理時,龔宇偉大多數的時間都是低著頭,直到判決出爐後,他才對著所有親人和已經死去的母親表示「我為我所做的感到羞恥,對不起,媽媽!」至於龔男為何殺害母親,他供稱自己是想放棄學業外出工作,母親不答應很生氣,自己才一時氣憤殺了她。

事後警方在龔男住處冰箱內,找到7袋屍塊,包括頭顱和2條手臂;只是其他屍體已經遭到剁碎,還得靠指紋鑑定身分。法院依誤殺罪判處龔男20年徒刑,另外查出他在殺死母親後還利用她的帳戶交租,又被依盜用他人身份罪判處10年徒刑,最後一共判處他30年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裔男#殺母#冰箱#上學#工作#肢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99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