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女童遭17歲生母虐死 鄉民怒衝警局堵人砸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1:05
圖/TVBS
圖/TVBS

台南一名2歲女童疑似遭到生母和男性友人虐待致死,醫護人員發現女童全身傷痕累累,還有大大小小的刀傷,懷疑是家暴事件通報警方。17歲的生母被逮後,坦承因女童不喝奶吵鬧,有用「不求人」管教女兒,事件爆發後引起全民共憤,甚至有上百人集結到警局堵人討公道,砸毀生母男性友人駕駛的計程車,場面一度失控。

17歲薛姓生母和其李姓男友人,昨晚匆匆忙忙把女童送到醫院急救,醫護人員接手後,發現女童不只全身多瘀傷,身上還有大大小小被美工刀割過的痕跡,懷疑是虐童案件,趕緊通報警方處理。薛女坦承,昨晚因女童吵鬧不喝奶,用抓背的「不求人」管教女兒,沒想到會這麼嚴重;而李姓男友人也因曾動手,警方把他列為嫌疑人,但2人都推說女童「中邪」不好帶,才動手管教,並不是虐待。

 

圖/翻攝臉書

警方調查,2歲大的女童生父母去年9月離異,扶養權交給生母薛女,她帶著女兒投靠堂姊、堂姐夫一同居住,而李姓男友人是堂姊夫的朋友,常到家中串門子,常和女童相處,平時開計程車為業。昨晚因女童哭鬧,頻頻摔奶瓶拒絕喝奶,薛女氣得拿不求人打女兒教訓,隨後女童哭累了睡著;晚間9點左右,4名大人原本要帶女童去夜唱,卻發現女童呼吸微弱,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

圖/TVBS

虐童消息在深夜曝光後,網友看了憤恨不平,開始在網路集結,相約到分局堵人討公道,約凌晨1點多,近百名網友包圍警局,警方發動多次驅離。鄉民更激動砸破李男計程車的擋風玻璃,怒罵「社會敗類」、「遭天譴」、「一定會接受懲罰」,還有人拿出手機直播。
 

圖/TVBS

直至清晨5時10分,警方動手抓在現場的人,要求關掉民眾關掉手機直播,「請你關掉,你再繼續照,我給你告妨害公務!你要不要關掉?要不要關掉?我在執行公務,聽到沒有!」在場還有人回應「好兇喔」,場面一度失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不求人#刀傷#鄉民#圍堵#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857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