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工遭掌摑 陳思宇哽咽:寧願落選別暴力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鍾尹倫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2:21

台北市立委補選傳出暴力事件!陳思宇的志工被自稱綠營的民眾毆傷,主因是他不滿柯文哲砍掉敬老金,陳思宇晚間陪同志工到派出所報案,一度哽咽,強調寧願落選也不允許暴力,何志偉陣營也發出聲明,強調自己不攻擊、不借題發揮,相信民眾自有公評。

圖/TVBS

 
涉嫌打志工的男子:「這就是扣老人年金,1500元的那個人啦。」

男子不滿柯文哲取消1500元的敬老津貼,一度和柯家軍陳思宇的志工發生拉扯,過程當中志工指控被狠甩巴掌,警方到了現場,男子則解釋是手不小心揮到。

涉嫌打志工的男子:「我在講這樣子啦,可能我手勢比較大啦,那個小姐在我後面被我撥到這樣。」

 
陳思宇先是陪同志工到醫院驗傷,再到派出所備案,提到暴力行為還一度哽咽。

圖/TVBS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思宇可以落選,但我們絕對不允許任何的暴力在這次選舉中發生,尤其是我們的志工,每一位都是用自己下班的時間,從來不支薪,義務性來幫思宇選舉,所以我今天聽到這件事情,其實我對他們的家人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陳思宇不捨志工的右側臉頰因為被甩巴掌紅腫,已經搜集相關證據,要不要提告會尊重志工想法,陳思宇的競選團隊說,這名自稱是綠營支持者的男子,有在現場不斷地說不要投給5號陳思宇。

圖/TVBS

對手陣營何志偉也發出聲明,說秉持原則不攻擊不抹黑不借題發揮。

記者vs.涉嫌打志工的男子:「沒有,沒事、沒事,誤會,都是誤會,誤會意思是說手不小心撥到嗎?誤會、誤會、誤會啦。」

涉嫌打人的男子不願再多談,北市立委補選倒數一個多禮拜,任何的意外事件都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宇#志工#巴掌#敬老金#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