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群毆店家袒護? 關鐵門拒配合調查

記者 黃筱淇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5:53

這起惡煞街頭亂鬥發生在凌晨,當下兩派人馬在街頭揮砍,店家打電話報警,警方10分鐘後抵達現場,但已經有人受傷了,甚至有一名被害人遭擄走,當下警察追查,卡拉ok店家竟然關起鐵門,不讓警察了解情況,還故意從後門偷偷溜走,最後被警察攔下來。

圖/TVBS

 
發生砸車砍人事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被害人已經被擄走,想要進步了解案情,事發店家卻直接拉下鐵門,吃了閉門羹。

人去樓空,就連受傷的其中一名酒客,也已經送醫不見人影。

圖/TVBS

傷者友人vs.記者:「不同桌啦,我們先要出來了,另外一桌又出來了,現在剛好對方來,兩桌都是認識的,就打了,見面就砍了,我說不好意思你打錯人了,你打錯了打到我朋友了,後來我有跟他說,你朋友的傷勢呢,很嚴重。」
 

目睹朋友被砍,男子直說打錯人,只是這麼大陣仗,動員10多人,又是砸車又是拿刀砍人,店家似乎還想袒護酒客。

記者黃筱淇:「案發之後呢,店家把鐵門拉下來,當時有一名員工準備要從後門溜走,及時被警方攔下。」

根據警方說法,事發當下1點50分接獲店家報案,員警2點抵達現場,十分鐘的時間,起爭執的兩方酒客跑光光,只剩下無辜的計程車司機,和一名想偷溜的店員。

圖/TVBS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店家為什麼要關門,那可能就是說,他不想這十幾名惡煞,衝去店內,把他們的一些財損破壞。」

店家不想捲入酒客紛爭,只是兩方人馬互相都認識,卻疑似因為一口氣嚥不下,故意埋伏在店外,撂人鬧事,一窩蜂持開山刀街頭大亂鬥,似乎不想露出馬腳,不叫救護車,警方到場還要一再費力氣兜各種說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鬥毆#砍人#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73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