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爸看這!情緒失控就來這 一次讓你打個夠


發佈時間:2019/01/15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4:24
「憤怒屋」讓民眾可以透過狂砸亂打來宣洩心中的不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憤怒屋」讓民眾可以透過狂砸亂打來宣洩心中的不滿。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肉圓惡爸」林男因兒子買肉圓沒加辣而毆打妻兒,他聲稱脫序行為是因情緒失控。其實減壓方式有很多種,像是「憤怒屋」,只要進到裡面就可以盡情地狂砸亂打、怒丟東西,消耗你的負能量!

綜合外媒報導,在去年9月時,25歲的金夢(Jin Meng,音譯)和朋友一同在中國北京創了間「憤怒屋」,讓民眾可以透過狂砸亂打來宣洩心中的不滿。金夢指出「憤怒屋的本意不是宣揚暴力,而是給人們提供一個管道,或者說一種娛樂方式,宣洩心中的壓力,體驗過程中的樂趣。」

 

顧客在進屋前,需穿好防護衣及面罩,接著會拿到一根棒球棒,然後進到屋內,裡頭除了有瓶子可以砸之外,還有廢棄電視、電話、收音機,以及模型人偶等,金夢說「平均每個月都要準備15000個瓶子讓顧客砸」,然而進來的每位顧客只要收費15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90元),就可享有半小時發洩心中不滿的時光。一名32歲男顧客劉喬(Liu Chao,音譯)說「只要你有錢,來這裡什麼都可以砸,但唯一不能砸的就是真人。」

他們將客群鎖定在20到35歲的民眾,每月大約有600人會來到這裡,甚至金夢還指出,曾經有一位女顧客將她所有的婚紗照都帶來,並將照片全部砸毀。她說,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都更加堅定開辦憤怒屋的信念:為有壓力的人提供一個安全場所釋放負面能量。」

事實上,台灣就有憤怒屋,位在台北市延平南路的「HA憤怒屋」,民眾可自由選擇想拿木棒還是球棒,以及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音樂,盡情地在小房間內狂砸,附有家具、電腦、印表機等,結束還可免費下載「釋憤影片」!不過為安全起見,提醒民眾若未滿20歲需有父母陪同參加,且要穿著有包覆的鞋子才可進入。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憤怒屋#發洩#紓壓#壓力#減壓#狂雜亂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40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