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著一隻臭襪子 台南警方偵破10年前懸案


發佈時間:2019/01/1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10: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有腳汗症的44歲孫姓男子,10年前將一把改造手槍及9顆子彈裝在一隻穿過的臭襪子,丟棄在台南市南區草叢中,去年他在台中犯下機車竊案,留下DNA檔案,才被台南警方逮到。

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人員今天指出,戶籍地在台中的孫男是名廚師,民國98年9月將包覆著改造槍彈的臭襪子,丟棄在台南市南區大同路的巷弄草叢中,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斬獲,只知道這隻襪子有異味,應該有人穿過。

 

當時刑事警察局沒有孫男的DNA檔案,無法比對,警方只得採集生物跡證,這個案子也成為懸案。未料孫男去年8月在台中犯下機車竊案,留下DNA檔案,警方比對後,證實10年前在台南南區丟棄槍彈的就是孫男。

孫男供稱,10年前他在高雄餐廳當廚師,一名同事因吸毒被老闆趕出宿舍後燒炭自殺,他在這名同事的宿舍中找到這把改造手槍及子彈,後來他到台南找一名女網友,就把槍彈裝在襪子中丟棄。

至於襪子為何有異味,孫男說,他有嚴重的腳汗症,喜歡購買質地較厚、偏黑、灰色的襪子,如此腳流汗時,襪子比較不容易溼臭,沒想到襪子上的腳汗和DNA成為警方鎖定的關鍵。警方訊後依法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腳汗症#子彈#臭襪子#DN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109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