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現實版!毒販看完電影出來就被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20:24
台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躲警察1年多,日前陪女友去看電影,出來就遭圍捕逮個正著。(圖/TVBS)
台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躲警察1年多,日前陪女友去看電影,出來就遭圍捕逮個正著。(圖/TVBS)

去年11月底上映的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映1個半月至今票房已經累積超過2.32億元,是目前最賣座的國片。最近台南市有一名吳姓毒販,因案遭到通緝躲避警方,但因女友也想看這部賣座國片,他陪同到電影院觀看。沒想到看完影片才步出電影院,就遭到警方逮捕,準備在監牢過農曆新年。

台南市第三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接獲線報,39歲的吳姓毒販平日以販毒為生,並且出沒在台南市區。但他個性十分狡詐,常會更換交通工具和住所,躲避警方的查緝。

 

警方也非省油的燈,對於吳男的行蹤也都掌握其中;日前得知他13日和25歲的黃姓女友前往中西區一處影城看電影,避免打草驚蛇驚動對方,員警前往埋伏,等吳男和黃女看完電影步出影廳時,隨即將他圍住。吳男見狀欲企圖逃離現場,最後被警方使用辣椒水壓倒制伏。

員警在成功壓制吳男後,在他口上找到1隻針筒,以及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票根。他在被押解回派出所途中,口中不斷碎碎念「有夠衰,忍1年沒跟女友出門看電影,看個電影就被警察抓!」吳男訊後被依毒品罪移送,預計將會遭到羈押,農曆過年無法在家團圓,自身上演真實版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國片#毒販#通緝#電影院#票根#辣椒水#農曆過年#毒品罪#針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27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