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遭爆黑歷史 小S嚇:曾懷疑他是殺人狂…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5:28
圖/翻攝自黃子佼、小S臉書
圖/翻攝自黃子佼、小S臉書

藝人小S與黃子佼分手多年,4年前在節目中正式破冰,甚至上演「世紀大擁抱」。近來黃子佼首度發行個人專輯《Live&Life》,小S不改無厘頭風格,除了大方獻上祝福,也加碼爆料黃子佼的黑歷史,直言「曾懷疑他是殺人狂!」讓黃子佼嚇得趕緊澄清從未殺過人!

據《聯合報》報導,小S回憶當初與黃子佼交往時,第1次進到對方房間,就被整面牆的CD嚇到,她形容CD數量多到數不清,接著打趣地說「更變態的是他每張CD都聽過,還會在每張封面上寫評語,順便打分數,我猜想他應該同時也是殺人狂!不然怎會變態到這種程度。」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如今黃子佼終於一圓30年夢想,小S也忍不住大讚「他跟音樂連結很深,熱愛音樂的瘋狂程度也不用懷疑,搞不好連古巴的誰或是阿根廷的誰都知道,因為他涉獵真的太廣,就像是無邊無際的吸收器,沒有任何偏執!」說完不改搞笑本色,話鋒一轉反問「你們知道我的意思吧!」而對於舊愛的讚美,黃子佼也表示相當感謝。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據了解,黃子佼出道至今30年,去年終於圓夢轉戰歌手,首度發行個人專輯《Live&Life》,第2週就拿下各大排行榜的冠軍,他近來通告、活動邀約不斷,更一口氣接了20場尾牙,他也透露自己的小習慣,「主持時瀏海往這一邊,等一下上通告,就會要求把瀏海梳往另一邊,這是我的堅持,也是希望身分有所區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子佼#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563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