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觀光2月跳愛河 精神醫師斥:別白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6:00

高雄市觀光局宣布二月分將舉辦「墜入愛河」活動,號召男伴"跳愛河"宣告愛情,這預告遭到精神科醫師林耕新痛批,說跳愛河一點也不浪漫,反而是自殺者遺族心中的痛;觀光局長潘恆旭質疑林醫師是為反對而反對,他說網路上有不少綠營支持者逢韓必反,是政治操作。

圖/TVBS

 
力推愛情產業鏈,觀光局2月舉辦「墜入愛河」活動,預計號召25名男伴,跳入愛河對愛人宣告「我愛你」,連韓市長都說,如果對觀光有幫助說不定也會跳,卻遭到精神科醫師痛批!

精神科醫師林耕新:「從業的過程當中也不斷遇到,有一些人是選擇跳愛河結束自己的生命,有沒有考慮到這些遺族們,所以自殺者遺族他們甚至於不會再接近愛河,甚至要繞道而行。」

圖/TVBS

面對批評,觀光局長潘恆旭,上午面對記者,他一直閉口不想多答,甚至一直比出不能多講的手勢。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他在臉書上已經說很多媒體會來採訪他,這是一種炫耀的心態,不要助長這種炫耀的心態。」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我覺得從我們上任還沒開始做以前,他就開始唱衰我們,他是為反對而反對,觀光局的活動去年在愛河還辦過盪鞦韆彈跳比賽,他也從來沒有發表過一個字啊。」

兩人看法大不同,民眾的反應又如何呢?

民眾:「大家要慶祝情人節的話,我覺得就是那種心態去還沒問題。」

民眾:「覺得好像不必要用這個方式,好像要尋短那樣。」

高雄市消防局在107年,接獲了愛河救溺案件12件,醫師認為跳愛河一點也不浪漫,反而是自殺者遺族心中的痛;不過,潘恆旭直指林醫師早就反韓,臉書上可以看到,邀請白冰冰擔任代言人時,他也曾po文表不滿。

潘恆旭強調,網路上有不少綠營支持者,是逢韓必反!
 

潘恆旭:「有特定的支持者會攻擊我們啦,在網路上,選民既然用八十九萬肯定我們,你就讓我們放手去做嘛,做不好四年後自然你用選票淘汰我們,但是你不要連讓我們嘗試的機會就沒有!」

圖/TVBS

潘恆旭認為網路上一波波「逢韓必反」的攻擊,是政治操作,如何化解?讓大多數市民認同新做法,韓市府需要更多智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河#跳河#韓國瑜#潘恆旭#精神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82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