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辭政院副發言人 丁允恭:更能自由言所當言


發佈時間:2019/01/1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1: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就任閣揆,不過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發文指出,已向行政院長官堅辭目前的工作,並說卸下發言人的角色,更能自由的言所當言,為台灣努力。

丁允恭日前在臉書轉貼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的新聞截圖,並寫下「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評論,連日來引發議論,大批支持或反對的網友紛紛湧入丁允恭臉書留言。丁允恭的動態也引起關注。

 

蘇貞昌今天上午10時與卸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交接,在副總統陳建仁監交下,蘇貞昌從賴清德手中接下印信,正式就任閣揆。

圖/翻攝自丁允恭臉書

同一時間,丁允恭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報告,我已向行政院長官堅辭目前的工作」。

 
他說,一方面最近感到身心俱疲,想要休息一陣子;另一方面,在台灣的政治環境之下,也許卸離公部門發言人的角色,更能夠從不同的角度,更自由的言所當言,為台灣努力。

許多網友留言要丁允恭多休息、加油,也有人要其不要被慰留,蘇貞昌幕僚丁怡銘則留言說,「我們需要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允恭#副發言人#行政院#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17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