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疑似開車中突中風 衝撞路旁5部賞花車輛


發佈時間:2019/01/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4 13: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60歲黃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行經銅鑼鄉119縣道,疑似突然中風,車輛失控衝撞停在路旁的5部賞花車輛,黃男送醫有腦溢血的情況,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警方指出,苗栗縣銅鑼鄉環保公園旁的炮仗花牆,今年提早開花,13日吸引大量車潮和人潮湧入,黃男駕駛自小貨車行經花牆旁的119縣道,突然偏離車道輾過三角錐後,又衝撞停在路旁的車輛。

 

苗栗消防局接獲通報,馬上派遣銅鑼分隊救護人員前往,黃男已被友人拉出車外等待救援,救護員立即把人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經檢查黃男出現中風、腦溢血的情況,必須立即進行開刀治療。

銅鑼鄉環保公園旁的攤商表示,當時聽到馬路上傳來碰撞聲響,緊接著就看到自小貨車衝撞過來,沿途連續撞了4、5輛車,一度還被認為是想要肇事逃逸,所幸沒有波及路人或攤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指出,黃男沒有酒駕,初步判斷不排除行駛車輛期間,發生中風症狀,導致車禍事故,不過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還要進一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撞#中風#腦溢血#賞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881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