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畫面曝!台南北極殿赤腳過火 連環摔害24信眾燙傷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3 0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3 12:13

台南市北極殿12日深夜舉行建醮過火儀式,不料其中一名抬轎信徒跌倒,讓後方多名信徒接連跌倒,眾人摔在炭火上,神轎也跟著翻倒,信徒們紛紛「棄轎逃生」,但仍造成24人燙傷,16人送醫急救。

臉書「鹽埕北極殿臭豆腐」PO文貼出現場影片,當過火儀式開始後,多名信眾抬著神轎接連衝過炭火,起初就有一名信眾跌倒,所幸很快爬起,沒有擋住後方陣仗。不料,抬轎信眾又有人摔倒,這次來不及爬起,導致後方人馬撞上,眾人全摔在炭火上,神轎也跟著倒在炭火上。

 

信眾撞成一團後,因為炭火太燙,紛紛「棄轎逃生」,而一名後方的信徒則直接爬上轎桿,等著眾人拉著神轎將人拖出炭火。一場意外導致24人燙傷,16人送醫,其中有15名成人及1名少年,幸好眾人皆是身體輕微燙傷,其他人則是腳底板紅腫起泡,沒有生命危險。

信徒表示,台南鹽埕北極殿七朝慶成謝恩祈安清醮大典活動,建醮每12年一次,今年號稱是300多年來最盛大,而昨夜的送天師、踏火安座更是重頭戲,要送天師及外壇神祇、護衛十六騎眾諸神回返天庭繳旨,沒想到踏火安座時發生意外,讓在場民眾目擊也驚呼「倒了!倒了!」盼眾人平安。

抬轎信眾因碳火太燙,直接踩在神轎上。圖/翻攝自鹽埕北極殿臭豆腐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北極殿#建醮過火#跌倒#神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21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