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行動派 直播搭輕軌揪問題


發佈時間:2019/01/1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0:28

新北市淡海輕軌試乘,吸引不少民眾。市長侯友宜標準行動派,假日一大早自己去試乘,還開直播,很多民眾都跟他稱讚搭起來很舒服,但也有民眾當面跟他陳情,說講了20年的芝投公路,都還沒蓋好。還有小女生看到他,居然不知道他是誰。

圖/TVBS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早,阿嬤,早安。」

侯友宜親自搭乘淡海輕軌,看到裝置藝術、搞笑模仿,到處跟民眾熱切互動,他上第一線開直播,驗收搭乘效果。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耶大家早安),早、早、早,哈哈,(你們是來玩的還是住這邊?),來玩的,(來玩喔),(我們這車廂做得怎樣?)不錯喔讚,(車廂寬吧),有,(舒服嗎),有。」

 
圖/TVBS

民眾超嗨,但也有民眾看到市長,忍不住發牢騷。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市長喔我趁這個機會跟你建議一下,沒關係我們要改善北海岸的交通,最重要的是開芝投公路,要趕快開好,來我幫你記下來,呵呵,市長我們快速道路什麼時時候蓋,(我現在在環評),環評20年了耶,(沒啦快了)20多年了,(現在初審過了),從李登輝到現在耶,(初審過了、初審過了)。」

直播什麼狀況全都錄,捷運車門打開,侯市長熱情打招呼,結果小女生問媽媽他是誰。

圖/TVBS

民眾vs.新北市長侯友宜:「耶歡迎歡迎歡迎,你好,妹妹歡迎(他是誰?新北市長)。」

侯友宜笑得有點尷尬。拼市政,開直播揪問題,侯友宜展現行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輕軌#直播#試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29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