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托嬰中心被爆「虐童密技」 小孩怕痛讓家長看不出痕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3:48
新北市永和區這間知名的托嬰中心,被爆出涉嫌虐童。(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這間知名的托嬰中心,被爆出涉嫌虐童。(圖/TVBS)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發生疑似虐童案件,引發當地家長十分震驚而無法接受。由於淯薪托嬰中心在當地有一定口碑,涉及虐兒的事件遭市議員張維倩踢爆,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是否也曾被這樣對待。張維倩的父親、也是前市議員的張維山更指出,托嬰中心更要求所有老師簽下禁止爆料切結書,否則得罰300萬;更有爆料者提供,托嬰中心還有更殘忍的虐待手法。

淯薪托嬰中心9日被爆出虐童案,不只粗暴搖晃孩子,還用木製鍋鏟打腳底,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根據受害家長指控,他們每月花新台幣2萬多元送小孩到托嬰中心,但遭這些恐怖噁心的托育人員施虐,造成小朋友身心靈受傷,他要求主管單位一定要嚴懲這些不肖業者,給家長及小孩一個公道。

 

虐嬰消息一曝光,新北市政府展開屌查,已裁罰3名托育人員各新台幣14萬元,勒令終身不得擔任托育員。托嬰中心知情不報裁處30萬元罰鍰,並勒令立即停辦。不過托嬰中心主任出面受訪時卻態度強硬,說「這是情緒失控,不是施暴」,甚至嗆記者,不然你要怎樣?最後丟下一句再見謝謝,就掉頭走人。
托嬰中心出面受訪時否認虐童,甚至態度十分強硬。(圖/TVBS)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揭發這起虐嬰事件的是新北市議員張維倩,他的父親、也是前市議員張海山則提到,托嬰中心事發後,一度要將事件推稱爆料者,是素行不良的離職者挾怨報復,但實際上是爆料者覺得良心不安,才會用密錄器拍下並和家長一起揭發。

張瑞山更指出,爆料者欲言又止,才提到自己簽了簽結書,承諾不會爆料當中的惡劣情事,否則得受罰300萬元。但是張維倩告訴對方,這樣的約定有違善良風俗不具效力,加上確實真有虐待情事,更應該告訴社會大眾,避免讓其他家長和孩子受害。
 

這名爆料者更提到許多內情。除了被拍到用木杓打腳底板、關箱內之外,甚至對付這些愛哭的孩子們,還有更殘忍的手指掐膝蓋關節和按壓兩側太陽穴法,「要讓小孩會痛會怕、但家長又看不出痕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中心#虐童#虐嬰#張維倩#新北市議員#張瑞山#膝蓋關節#太陽穴#腳底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53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