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2次沒子女…56歲關之琳20億身家 傳將全給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8:26
56歲的香港第一美女關之琳,過去曾有2段婚姻但都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微博)
56歲的香港第一美女關之琳,過去曾有2段婚姻但都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微博)

56歲的香港女星關之琳,出身演藝世家的她,父親是知名演員關山。她在19歲首度拍攝電視劇,隔年更是開始參與電影演出;出道多年的她,一度被封為「香港第一美女」。只是關之琳情路坎坷不順,曾有過2段婚姻卻都離婚收場。目前膝下無子的她,身家超過5億港幣(約新台幣19.5億元),傳出未來她的財產,應該是一名風水師接收,而這個人就是她的弟弟。

關之琳闖蕩演藝圈已經37、38年,儘管現在已經56歲,但容貌身材仍保養得宜,仍吸引不少男性追求。年輕時候的她更是嬌豔欲滴,許多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2005年拍完最後一部電影後,關之琳就不曾再接拍戲劇,逐漸淡出演藝圈,但她在理財方面很有一套。她不但擁有豪宅和商辦大樓等,價值大約3億港幣(約新台幣11.7億元),她的總身家估計超過5億港幣(約新台幣19.5億元)。
關之琳據悉擁有將近20億台幣的身家,傳出未來應該會給自己的親弟弟。(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關之琳先前有過2段婚姻,最後都離婚收場,但她並未生兒育女,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未來她的財產有望由擔任風水師的親弟弟關世華接管。2人相差11歲,但姊弟倆感情很好,早年關世華在美國生活,之後回香港從事保險和其他工作,近年再轉行當風水師。不過關世華十分低調,從不跟別人提起和姊姊的一切。

關之琳曾表示,雖然有個明星老爸,但會入行是為了生活,初期不但十分的拚,甚至還曾在電影《夏日福星》中濕身露點,大膽的演出讓她開始受到矚目,之後接了許多戲約,賺錢後開始投資房地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之琳#香港第一美女#關山#夏日福星#風水師#關世華#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23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