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突不給碰…夫驚見筆記本 偷腥房客姊弟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7:50
新竹一名人妻偷腥房客,把所有過程寫在筆記本內。(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人妻偷腥房客,把所有過程寫在筆記本內。(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人妻包租婆,租屋給一名男房客後,2人竟然發生不倫戀,人妻不但出軌還買情趣用品助性,甚至不讓丈夫碰她。事後丈夫察覺有異,翻閱妻子筆記本,發現對方竟然有小王,甚至還在LINE互傳情話,更寫下其他交往和互動過程,讓丈夫痛不欲生而訴請離婚,另向小王索賠精神賠償16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賠償45萬元。

檢警調查,48歲的應性女子和邱姓丈夫在1996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子女,事業相當成功。2017年起,應女當起包租婆,將房子租給孟姓男子。不料2人竟然擦出愛火,應女更不顧已婚身分,和對方談起姊弟戀,並且開始對邱姓丈夫冷淡,還不讓他碰觸自己的身體。邱男發現妻子的異常行為,懷疑事情不單純。

 

事後邱男發現妻子的筆記本內,竟然記載和孟男的親密互動,甚至還替他管帳、買情趣用品,更在手機內發現相擁而眠的親密照。去年9月,邱男經過孟男的租屋處時,發現妻子的車停在門口,之後應女誆稱要去腳底按摩,卻是偷偷揪孟男去摩鐵才返家。邱男在妻子洗澡時,發現她的護墊竟然充滿濃濃的精液味道。之後他更發現妻子的手機內,有和孟男的親密對話,最後感到痛苦萬分,雙方在2017年11月離婚。

邱男認為孟男的行為,已經破壞他的婚姻且侵害配偶權,導致家庭破裂,更讓他身心受創罹患憂鬱症,提出精神賠償160萬元。

對此孟男稱說,和應女只是一般朋友沒發生關係,至於筆記本和管帳等這些內容因為不知道誰寫的,這都和他無關;另外購買情趣用品,這是邱男和應女購買使用和他無關,因此請求駁回賠償。
 

新竹地院審理後,儘管孟男否認,但勘驗照片孟男確實有和應女在床上自拍,而且狀似親密,另外還有其他出遊照也互動親暱,加上LINE的對話訊息,足見2人已經逾越一般男女交往,認定他侵害邱男配偶權,判決他賠償45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房客#偷腥#筆記本#精液#腳底按摩#情趣用品#自拍#包租婆#姊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10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