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飲大亨」阿緯新開2店累癱 合體JPM勾回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3:59
圖/翻攝自阿緯(劉峻緯)臉書
圖/翻攝自阿緯(劉峻緯)臉書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3歲藝人阿緯(劉峻緯),元旦剛喜迎二寶出生就得忙生意,經營港式餐廳有成的他,將盈餘2千萬轉投資微風南山百貨的2間新餐館,昨天(10日)開幕讓他忙得團團轉,昔日團體JPM成員也特地到場支持。
 
阿緯昨天在臉書上曬出和JPM成員「王子」邱勝翊、毛弟邱宇辰及廖允杰的合照,他搞笑表示「好久沒跟JPM合體了,感覺他們都長高不少」,勾起無數粉絲的青春回憶。

 
 
圖/翻攝自阿緯(劉峻緯)臉書

據《蘋果》報導,近期阿緯忙新餐廳,元旦剛出生的二寶都由愛妻錢文儀(豆豆)照顧,她每天親餵兒子7、8次,半夜餵奶還因為怕吵到阿緯默默到哺乳室餵,讓阿緯哽咽表示「豆豆是世上最貼心的老婆。」
 
阿緯透露,2歲的大女兒錢錢出生至今還在喝母奶,頭好壯壯不常生病,但兒子剛出生抵抗力較弱,因此女兒只能寄宿在阿公阿嬤家,她因為每天只能見媽媽一面大哭,讓阿緯相當不捨。他表示,等老婆從月子中心調養好身體後,打算帶全家到海外度假,同時好好彌補大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緯#劉峻緯#JPM#港式餐廳#微風南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200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