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的?「台中江小姐」飲料要價百元 店長曝背後故事


發佈時間:2019/01/11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13:06
台中一間茶食堂餐廳,販售品項為「台中江小姐」的飲料。(圖/翻攝自六羨茶食堂)
台中一間茶食堂餐廳,販售品項為「台中江小姐」的飲料。(圖/翻攝自六羨茶食堂)

飲料店競爭激烈,常會出現新奇的店名、菜單來吸引客人,但在台中一間茶食堂餐廳,居然出現一杯「台中江小姐」的飲料,相較其他5、60元品項的特調,它竟然要價100元,也引起客人注意,店長更出面解釋背後故事。

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日前到一家茶食堂餐廳,發現菜單上竟有一杯「台中江小姐」的飲料,也引起網友好奇裡頭到底是什麼?有人猜測「江小姐」可能是老闆的初戀,也有人懷疑是不是取自「薑」小姐的諧音,對此,老闆近日親自出面說明原因。

 

台中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日前發現一家茶食堂餐廳,竟有販售「台中江小姐」的飲料,也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這杯飲料前身是「青梅寒天QQ飲」,裡頭有青梅醬、蘋果醬、寒天,以及店家的小祕方等等,店長表示,這杯飲料作法複雜,且銷售不佳,本來打算下架,但有個熟客江小姐因此感到不捨,店家考慮後,才決定為她保留飲料,並重新命名成「台中江小姐」。

冷門飲料取上怪名後,反而詢問度增加,還意外在網路上爆紅,業者更藉此推出活動,將「台中江小姐」搭配熟客江小姐最愛的地瓜薯做組合,店長表示,「點了這杯飲料如果沒有配上地瓜薯,那可不是正統的台中江小姐」,讓原本為客人著想的心意,成為另類商機。

 
飲料爆紅後,業者還藉此推出活動,成為另類商機。(圖/翻攝自六羨茶食堂)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小姐#台中#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577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