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障礙快就醫! 男子「小頭」不舉竟是「大頭」長腫瘤


發佈時間:2019/01/1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22:22
男子「不舉」竟是腦中長腫瘤所致。示意圖/TVBS
男子「不舉」竟是腦中長腫瘤所致。示意圖/TVBS

部分男性與另一伴恩愛時,可能有碰過「臨陣槍不舉」的窘況,「小老弟」垂頭喪氣不僅破壞興致,可能還會招來另一伴不滿。有醫師在節目上透露,先前有個案顯示,男性不舉竟是「腦袋長腫瘤」,建議男性若碰上類似情況,最好到醫院接受檢查。

泌尿科醫生邱鴻傑,近日在節目《醫師好辣》提到,先前門診遇過1名年約40左右的中年男子,因性功能勃起障礙上門求診,檢驗後發現是男性賀爾蒙分泌過低,但繼續追查一看,竟驗出大腦長了1顆腫瘤,這才抓出影響性功能的元兇,讓在場來賓驚呼不已。

 

圖/YouTube

另外也有醫生指出,男性不舉一般與心理及年紀有關,若因壓力引發焦慮、憂鬱等心理情緒,就有可能影響勃起能力;而40歲以上有不舉煩惱的男性中,有7成與血液循環不佳有關,也就是俗稱的「三高」影響,導致陰莖血管硬化病變,充血時血液無法順利進到陰莖,進而影響勃起。

醫師提醒,年過40的民眾若發現性能力方面有障礙,最好的方式就是趕快到醫院檢測,尤其女性的胸部變化,更是自我檢查的最佳方式。最後醫師強調,凡是出現任何症狀,都要趕快就醫,以免小病拖成大病。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功能障礙#不舉#腫瘤#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21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