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車速過快!貨車追撞機車、Ubike 一人亡


發佈時間:2019/01/10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2:01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貨車疑似是車速過快,煞車不及,追撞一部直行的機車後,再向前推撞Ubike,其中機車騎士當場倒地不起,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他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路面上用水沖過還不夠,清潔人員拿一整袋木屑舖在路面,因為上頭沾滿血跡,只是好端端的,路面上大灘鮮血怎麼來的?

目擊民眾vs.記者:「我稍微有聽到一咪咪聲音這樣子,(什麼聲音?),就轉過去,就碰一聲這樣。」

聽到巨響,民眾也嚇壞了,意外是發生在9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士林中山北路六段,37歲的張姓貨車司機,過路口時追撞前方直行機車,撞擊力道實在太大,再向前推撞Ubike。

 
圖/TVBS

單車車輪扭曲變形,上頭清楚可見鮮血,Ubkie騎士幸運沒有明顯外傷,但機車騎士,第一時間被巨大力道這麼一撞,就沒那麼幸運了。

騎士包包、鞋子、安全帽還留在原地,安全帽內襯都是鮮血,機車車殼直接撞凹一大塊,騎士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張姓貨車駕駛vs.記者:「請教一下是怎麼樣碰到的?」

貨車駕駛面對追問,低頭不語,快步走進警局,警方調查小貨車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車速過快,才會煞車不及追撞機車,目前肇事的張姓駕駛偵訊後,將他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這一撞,一人就此天人永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貨車#車速過快#追撞#機車#Ubike#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8

0.3023

0.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