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腳底板、塞櫃子! 施暴主任嗆:都道歉了還想怎樣?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0 0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0 10:44
施暴者之一的托嬰中心主任。圖/TVBS
施暴者之一的托嬰中心主任。圖/TVBS

新北市永和區一間私立托嬰中心,被揭露對幼兒施暴,不僅拿鍋鏟重打孩子的腳底板、塞進櫃子,還把孩子抱起來用力搖晃,讓做家長的看到監視影片都心碎了。面對施暴的惡行,同時也是施暴者之一的中心主任,面對媒體追問卻回答「我都道歉了,不然還想要怎樣?」令人相當傻眼。

新北市議員張維倩接獲家長陳情,將孩子送到永和這間托嬰中心,一個月托育費用2萬2千元,卻發現孩子開始害怕上學,進而才揭發這間托嬰中心的真面目。家長表示,當時向托嬰中心索取監視影片,對方極盡推託,就是不願意給,即使給了也是跟施暴行為毫無相關的畫面,直到透過朋友協助,才知道這間托嬰中心常常對幼童施暴,塞進櫃子、狂打腳底板,都成為幼童們的日常生活。

 
圖/TVBS

施暴內幕曝光,托嬰中心主任竟囂張的說「先跟各位抱歉,是我們不對,不應該有那不當的行為發生,是我承認啊,所以我才會出來道歉啊。」承認自己就是施暴者之一,卻強調「那不叫施暴那叫情緒失控,打是偶爾為之,不是常常,常常的話沒人願意留下來」,認為沒有小孩子受傷,接著將責任推給已經離職的老師,說是對方惡意報復。

面對媒體詢問,托嬰中心主任說詞反覆,一下說是情緒失控,又說是已離職員工惡意報復,最後受不了記者追問「是什麼原因讓您失控?」,受訪結束後還回頭嗆聲「但是我只能跟大家說抱歉,那你想怎樣?請你告訴我,你想怎樣?」目前新北市社會局已經將該托嬰中心勒令停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托嬰中心#施暴#虐童#社會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0

0.3271

0.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