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私處拍裸照!攝影師被判2年半 網紅爆哭:絕不原諒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2:46
楊藝媛PO網淚訴遭拍不雅照。圖/翻攝自楊藝媛YouTube
楊藝媛PO網淚訴遭拍不雅照。圖/翻攝自楊藝媛YouTube

韓國網紅楊藝媛,去年(2018年)PO影片泣訴應徵模特兒工作時,遭攝影師等人伸鹹豬手,不僅遭到性騷還被迫拍攝不雅照,不雅照流出後,她隨即報案。今(9日)法院宣判,涉嫌性騷擾與散佈不雅照的崔姓攝影師,被判刑入獄2年並接受80小時性暴力治療,楊藝媛聽聞判決結果後,在法院外爆哭表示「絕對不會原諒讓她受盡折磨的人。」

去年5月,楊藝媛在Youtube上傳影片,自曝2015年應徵模特兒時,被迫穿上色情裸露服裝,還遭威脅若不照做就讓她無法出道,且要付出賠償金,後來甚至被20名工作人員以「教學」為由,觸摸她的胸部及私處,拍攝百張淫照;楊藝媛稱當時只是菜鳥,因為懼怕不從會被性侵,沒想到最後照片竟在網上瘋傳,她遭受龐大的壓力,決定「把真相說出來」。想到3年前的可怕經歷,她忍不住在鏡頭前痛哭,影片一出在韓國引起譁然,事後南韓政府也介入調查「裸照門」事件。

 

但涉案的工作室鄭姓負責人,後來留下遺書跳河自殺,至於當日的攝影師因涉嫌性騷擾及散佈淫照,自去年9月起接受3次審訊,法院今日判決,他被判入獄2年半,並要接受性暴力治療。
裸照門判決出爐,楊藝媛在法院門口痛哭。翻攝自JTBC News Youtube

今日,楊藝媛聽完判決結果後,在法院外激動痛哭,表示雖然攝影師被判有罪,但沒辦法讓我找回我失去的東西,她更稱「絕不會原諒令她受盡折磨的人」、「還有在網路上,留言詆毀自己及家人的網友,也會對抗到底!」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韓國#楊藝媛#性騷#不雅照#判決#裸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47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