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人龍擋人財路? 黑衣人包圍雞排店嗆


發佈時間:2019/01/0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3:24

這家雞排店指控,去年就曾因為排隊問題,遭到附近店家帶黑衣人嗆聲,雞排店後來就在門口擺紅龍柱,提醒客人在等待區排隊,但還是有不明人士,頻頻用大聲公或是薰香驅趕客人。為了避免類似狀況發生,士林夜市有攤商自行規劃排隊動線,發放號碼牌,不讓客人影響通行,也方便附近店家做生意。

圖/TVBS

 
黑衣男子來到雞排店門口,比了比手勢,要店員出來說清楚,雙方越講越激動,只見門口聚集越來越多人,最後來了十幾名黑衣人,但不是要消費而是幫忙助陣,就怕釀成嚴重衝突,店員趕緊報警。

雞排店店長黃先生:「我們當初可能生意太好,有些客人會排到他們門口,他們已經不滿很久了,因為他們常常都會動手推客人,把客人推回來我們這裡。」

圖/TVBS

位在士林夜市的這家雞排店,被說使用回收油,業者跳出來指控是隔壁服飾店造謠,雙方去年十月發生口角後,雞排店在營業時段設紅龍柱張貼標語,提醒客人在等待區等候,但雙方還是衝突不斷。
 

雞排店店長黃先生:「他們還有用過大聲公,對我們店裡放音樂,大聲到客人無法在那邊等。」

隔壁店家否認曾帶人到雞排店嗆聲,但私下說雞排店油煙味重,確實影響他們做生意。為了避免類似狀況發生,有其他業者規劃排隊動線,發放號碼牌,避免造成隔壁攤商困擾。

圖/TVBS

其他業者:「因為假日人多,我們就會講你們十分鐘後再來排隊,因為一方面影響交通,一方面人行道行走。」

尤其假日晚上,士林夜市人潮最多,店家忙著賺錢,最忌諱店門口遭其他客人擋住,排隊怎麼排,店家都須明確指示,才能避免引爆火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店家#排隊#嗆聲#規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839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