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上任就卸任」韓國瑜小內閣國際處長爆請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8:13
原訂擔任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的江惠頌,提出不就任聲明。圖/TVBS資料畫面
原訂擔任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的江惠頌,提出不就任聲明。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才半個月左右,但卻驚傳高市府小內閣出現第一位請辭的局處首長!就是因行銷專長與英語能力強,受韓國瑜賞識,邀請擔任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
 
特別的是,江惠頌原預訂下週二(15日)就要上任,但卻緊急喊卡!江惠頌主動向韓國瑜請辭,成為韓國瑜小內閣中第一個「未上任即卸任」的成員。

 

據《蘋果日報》報導,江惠頌目前在沐華國際美容公司擔任營運長,她表示,因為公司老闆慰留,加上今年度該公司的營運計畫都是由她主導,因此最後決定留下來,已跟韓國瑜報告不就任。

江惠頌今(9日)發出「不就任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長聲明稿」提到,感謝韓市長拔擢之恩,並收到各界祝福與關心,無奈個人目前承擔公司重要職務,相關事務仍需要協助推動,此外,個人目前在產業界專注營運管理,工作性質且能顧及家庭與家中長輩照顧;幾經思考,決定深耕在地,協同企業主國際化一同成長,已親向韓市長說明,也獲得韓市長的諒解,更再次感謝韓市長對惠頌的肯定與支持,雖處在不同的位置,大家都能繼續為高雄打拼,為各行各業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江惠頌#國際處長#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8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