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PO環抱巨乳老師童年照 網友暴動「真相卻大逆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3:50
男網友上傳一系列與老師合照的照片,卻被其他人識破。圖/翻攝自臉書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
男網友上傳一系列與老師合照的照片,卻被其他人識破。圖/翻攝自臉書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分享兒時照片,提到自己翻出兒時與老師的照片,沒想到貼文立刻引起網友暴動,不過真相卻讓大批網友相當傻眼!

這名泰國小模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性感照,擁有不少粉絲追捧。圖/翻攝自臉書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

 
這名男網友分享數張與老師自拍的照片,並開玩笑地說「過年快到了整理家裡,找到小時候跟老師合照的」,只見照片中一名女子身穿低胸挖空緊身衣,好身材完全藏不住,女子的後方卻有一名男孩從背後環抱她,而男孩的小手無意間放在她的巨乳上,讓不少網友紛紛暴動表示「小時候就這麼會挑位置」、「我想要回到小時候」、「年紀輕輕就當老司機」。

小模被男孩環抱的照片,上傳後引起不少爭議,許多網友認為小模是在炒作。圖/翻攝自臉書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

不過這一系列的照片,卻也引來其他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實性,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身材姣好的女子,真實身分是泰國小模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照片中的男孩也不是原PO本人。事實上,這名小模Thanchanok Jirekpreedamit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大尺度的性感照,擁有不少男粉絲追捧,而這一系列被男童環抱的照片,也是小模刻意操作,當時這幾張攝影作品在網路上立刻被網友瘋傳,讓小模的粉絲追蹤人數一路狂飆,但卻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小模是想藉此炒作話題,引起不少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孩#巨乳#環抱#小模#炒作#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7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