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開車邊拉K!駕駛拒檢逃竄 撞3車遭壓制


發佈時間:2019/01/0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14:02

毒駕心虛,拒檢跑給警察追!昨天晚間十點多,警方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正要上前勸離,駕駛卻踩了油門落跑,警方沿途追,呼叫支援從路口攔截車流,但嫌犯還想鑽車縫,最後撞上遊覽車和另外兩輛轎車才被擋住。26歲陳姓男子遭警方壓制,不但車上被搜出K他命,甚至他還一邊開車一邊吸毒。

圖/TVBS

 
員警vs.陳姓嫌犯:「你有沒有丟東西啊,你有沒有丟東西,你丟什麼?沒有,沒有?沒有你跑什麼。」

被警方壓制在地,因為就是他引發馬路上的追逐衝撞。

員警:「他那一台?這一台、這一台。」

 
被包圍在中央的是嫌犯車輛,而一旁遊覽車和左側兩輛轎車無辜遭殃。

右前側卡住遊覽車,左後方抵住轎車,26歲陳姓男子跑給警察追,原因就在車內散出的氣味以及裏頭搜出的違禁品。

圖/TVBS

員警vs.陳姓嫌犯:「K他命吼?!你拉K喔!整個都是K他命的味道,駕駛座那邊你自己看,來,你自己看,危險駕駛!妨礙公務!為什麼撞警察?我怕車牌被扣,蛤?!我怕車牌被扣。」

怕車牌被扣只是編出的理由,事實上心虛,是因為藏了K他命還毒駕吧!

這兩小包加起來0.93克。

八日晚間十點多,警方是發現他在四川仁愛路上違停,擔心他影響交通,正要上前攔查,他卻踩了油門加速逃。

信義派出所警員廖聖瑋:「一路沿著四川路,經過館前西路,最後到達縣民大道,還逆向行駛 一路蛇行,幸好前來支援的同仁們見到當時車流量眾多,把路口的車輛攔下,使嫌犯的逃逸路線造成阻礙。」
 

圖/TVBS

還想鑽車縫做困獸之鬥,結果撞著三輛車後被卡住,遭到壓制。

被撞的遊覽車左後側受損,轎車擋風玻璃裂開,至於他自己駕駛的銀色轎車周邊全帶傷。

記者vs.陳姓嫌犯:「毒品是從哪裡來的,(都不怕撞上別人嗎?)撞到了嗎?撞到了嗎?」

意思是沒撞到人就沒關係嗎?邊開車、邊拉K,誇張毒駕,如今被逮著正著卻是如此囂張的態度,絲毫不知悔悟。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駕車#K他命#違停#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4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