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塑膠袋自縛?可疑人進出? 警追有無他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07

持續追蹤,離奇死在汽車旅館的李姓男子,今年54歲,繼承母親的事業,是飲水公司負責人,鄰居說,他有過一段婚姻,也有小孩,離婚後交了女朋友,聽說在大陸投資賠了三千多萬,由於人被封在塑膠袋,房內還放著喝過的高粱酒,是否有人入住後進出,故佈疑陣放瓦斯罐,製造男子輕生假象,警方也不敢大意,仔細釐清!

圖/TVBS

 
一身運動裝扮,開心騎著腳踏車的,就是這回被人發現,離奇死在汽車旅館的李姓男子,臉書裡,他經常紀錄生活點滴,總是留下開心身影,外人看來生活光鮮亮麗,卻在房內結束生命,是他殺還輕生,充滿疑點。

命案發生後,警方拉封鎖線進進出出,實際觀察,進出這裡有兩個出入口,有前門還有後停車場,監視器是否拍到,有可疑的人?

圖/TVBS

記者韓上棆:「死者就陳屍在汽車旅館的房間內,而它後停車場只有簡單柵欄圍起來,而且自由的可以進出,為了釐清到底有沒有,可疑的人從這邊進出,警方也要調閱監視器來追查。」
 

汽車旅館、停車場周邊的圍牆都不高,有心要犯案,不難逃跑。

監視器隱約看見汽機車往返,一度讓人以為,嫌犯入住後有人來,後來證實都是死者,不過,房內有喝過的高梁,怎麼人會被包在大塑膠袋,還有瓦斯罐,是否有人刻意故佈疑陣,調查陣仗不小,包含轄區分局長、偵查隊長還有刑大隊長也到場,甚至出動警局鑑識人員。

圖/TVBS

鄰居:「他媽媽說,現在過去大陸賠了三千多萬,他前妻一直跟他拿錢,還買一間房子給他老婆,給離婚那個老婆。」

54歲的李姓男子,四技二專畢業後,開始在家族企業工作,繼承母親的事業,是飲水公司的負責人。有過一段婚姻,也有孩子,最近交了新女友,是否有感情、債務糾紛,員警也查訪親友,不能讓他,死得不明不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屍體#離奇#鑑識#疑點#他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27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