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產→上億身價!理科太太1年超狂翻身「全靠這影片」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8 20:53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網紅「理科太太」成立YouTube頻道不到半年就吸引超過22萬粉絲訂閱,面攤卻知性幽默的風格讓她爆紅,近來更採訪天后蔡依林及藝人黃子佼。不過鮮少人知道,其實理科太太也曾面對創業破產危機,最後孤注一擲,靠著一段5分鐘的實驗影片成功翻身。

理科太太曾接受訪問,透露自己智商170且畢業於美國名校哥倫比亞大學,但在矽谷創業的保養品實驗室卻不如想像中順利,一開始她以「如何用皮膚上的好菌治療青春痘」為目標,試圖讓大家知道市面上的保養品多在壓制皮膚好菌,導致免疫力降低而容易敏感,因此她的保養品要主打臉部細菌科學,讓本身的皮膚好菌來治療青春痘。

 

該提案的確獲得大公司採用,得到10萬元美金(約300多萬元台幣)資金來研究,然而,成品的半年營業額卻只賺進幾千元美金,與她設定的100萬美金相差很大,採取各種行銷手法也未見好轉,幾乎面臨倒閉破產危機,讓理科太太差點決定回到台灣。

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理科太太決定將僅剩的資金全部投入,在自己臉上進行實驗,先把會引起青春痘的高濃度痤瘡桿菌塗在臉上,等到臉上長出青春痘後,再使用自家保養品治好。整整9天,理科太太全程戴著安全帽攝影機記錄痘痘變化,果不其然,約5分鐘的影片採取病毒式行銷,引起廣大迴響,為理科太太累積高點閱並創下1年1億元台幣的營業額,終於讓理科太太從破產邊緣順利翻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理科太太#YouTube#矽谷#保養品#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65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