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邊坡困77小時找不到路 老婦靠「阿婆」引路幸運獲救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2:07
老婦摔落邊坡,受困77小時。圖/TVBS
老婦摔落邊坡,受困77小時。圖/TVBS

新北市一名47歲賴姓婦人2日遲遲沒有回家,她女兒擔憂她是因為財務壓力想不開,趕緊通報協尋,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是騎車不小心摔落邊坡,昨天(6日)成功將她救出,結束近77小時的驚魂記。不過,賴姓婦人透露,自己是靠一名「阿婆」引路,才能走回產業道路旁的溪邊等待救援。

47歲賴婦2日晚上回去位在平溪的老家,原本隔天上午就會回來,但她女兒遲遲不見她的蹤影,擔心她因為近期鹹酥雞攤販生意不好,加上房貸等債務壓力,怕她一時想不開,趕緊報警協尋。

 

隨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賴婦3日凌晨5點多,行經新北市石碇區蚯蚓坑附近時,機車光源突然消失,推測應是摔落邊坡,接著在5米深的山坡下找到她的機車,卻沒看見人影,車鑰匙也已被拔走,研判她可能自行爬上路面,6日上午往下游方向尋找,終於在一處橋下找到失溫的她,結束3天多的驚魂記。

警方在發現機車的下游100多公尺處,發現老婦在橋下等待救援。圖/TVBS

賴婦獲救後雖有失溫現象,但生命徵象穩定,沒有明顯外傷,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也透露,當天不知道要如何爬回原路,只能往下走到岸邊,躲在橋下遮風避雨,因為手機摔壞、天氣太冷,讓她無法求救,也無力大聲呼救,只能持續昏睡,不過因為途中遇到一名「阿婆」為她引路,才能順利走回產業道路旁的溪邊等待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邊坡#摔落#引路#阿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01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