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最大黑幫三合會 派系搶地盤爆內訌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0:35

最近四個月以來,香港已經發生四起黑幫暴力事件,其中最近一起,被查出跟香港最大的黑幫組織,三合會新義安有關,其實這組織已經活躍近40年,不少港片提到黑社會,還以他們的故事為背景。香港警方甚至成立專門的組織來對付三合會。

圖/翻攝自新京报我们视频 微博

 
光天化日拿榔頭、刀子,對車子一陣猛砍,七個蒙面歹徒手段凶狠,車內兩人受傷,香港5日發生的鬥毆事件,背後原來是香港最大的黑幫組織,三合會新義安,同門廝殺。

香港三合會調查科警司:「他們分別被捕的罪名是,串謀傷人、偷車、藏有攻擊性武器。」

香港警方快速逮補嫌犯,可這些警方也是個個有來頭,像是她,三合會調查科,還有他,反三合會行動組,香港警方還有專門科別對付三合會,因為這些內鬥由來已久。

 
1980年代3月29日開始,香港警方大舉掃蕩三合會組織新義安。

40年前就很活躍的新義安,逞凶鬥狠樣樣來,現在更變成年輕一輩,不同派系爭搶地盤,不少香港黑幫電影,都以三合會的故事當背景,甚至成員散布世界各地,從廣東、東南亞,到英國、法國、比利時都有他們的蹤跡。

而事實上,看看現在的械鬥畫面,頭破血流、放火燒車,根本不輸電影場景。

香港東九龍反三合會行動組督察:「這宗傷人案與黑社會一些糾紛有關,不排除是利益關係。」

面對江湖派系之爭,香港警方展開強力掃黑行動,要遏止可能的腥風血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幫#黑道#香港#械鬥#幫派#新義安#三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29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