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義守拜會韓國瑜 談投資700億創2.7萬職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1:16

高雄在地企業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率領集團旗下20位高階主管,拜會市長韓國瑜,林義守力挺韓國瑜拚經濟,集團未來三到四年,約700億資金投資高雄,創造2萬7千個工作機會,韓國瑜為了展現他對林義守的重視,親自到電梯口迎接,還請媒體退後點,讓出一條路讓創辦人走,只是這場會議,敏感的國賠案,雙方完全沒提要如何解決。

圖/TVBS

 
市長韓國瑜vs.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來來來,小心,你們先開出一條路。」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帶領20位高階幹部,一行人浩浩蕩蕩到市府拜會韓國瑜,韓市長親自到電梯口接待,雙方坐下來,韓國瑜問了這句話。

市長韓國瑜vs.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不好意思,你多久沒來了,我喔4年,哈哈哈,4年沒來了。」

 
圖/TVBS

相隔四年,再踏進市政府,林義守誠意十足,韓國瑜要拚經濟,在地企業的義聯集團挺到底,有三個投資案進行中,金額破百億。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會行銷的市長,我們有再加碼,加碼什麼,加碼我們現有在建設有三個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 :「未來3到4年之內,預計要投資高雄700億台幣,然後有六大項目,包括休閒,包括醫療,包括建設等等。」

興建中的義享天地,以及規劃好的創業大樓,還有水世界以及高塔等等,義聯集團投資金額,約700億,能創造2萬7千個就業機會,好機會送上門,韓國瑜怎能拒於門外,要創造雙贏,他還舉大巨蛋案為例,明白柯P當年的處境。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是市政府輸,企業界也輸,台北市民也輸,宗旨非常清楚,我們希望99%興利,1%除弊。」

會議開放媒體拍攝20分鐘,雙方閉門簡報一小時,但因為開發案卡關,義聯向市府申請的228億國賠,卻完全沒提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高雄市政府未來處理敏感的一些案子,覺得說還不夠周全,甚至我們要外聘,我覺得一個綜合性的團隊,包括府本部的,以及外聘的法務專家,會計專家大家共同來研商。」

當選後,韓國瑜和李佳芬,先是禮貌性拜會林義守,就職後,換林義守領軍,向韓國瑜道賀,韓國瑜也率多位局處首長高規格接待,顯示他有多看重高雄未來的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義联集團#林義守#韓國瑜#投資#經濟#職缺#國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48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