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喊別提九二共識 柯P反問:該如何處理?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7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20:34

蔡總統喊不要提九二共識,柯文哲受訪回應,那應該要反問總統該如何處理,而韓國瑜也被媒體追問九二共識,他強調拚經濟別再問政治議題,港媒分析,柯文哲和韓國瑜都主張降低衝突,但現在反中情緒高漲,兩人對大陸的態度相對保守,猶如在同一條船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認同蔡總統四個必須嗎?)也沒有什麼認不認同,不是啦!其實我沒不用...不是啦!重點不是我認同不認同,這個就做做看,看市場決定一切嘛!」

面對敏感話題,柯市長打太極。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蔡總統說各黨各派不要再提九二共識),如果這問題不存在,那當然就不用提,不然就是你要有替代方案,所以應該反問蔡總統說,不然你覺得應該怎麼處理。」
 

瞪大眼把球丟回去,當總統就得處理這棘手問題,王世堅就說柯P會選2020,甚至背後有大陸勢力慫恿。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應該不會是中國首選,(那你覺得中國首選是誰?)我猜不會是我,我還是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有自己的想法,例如在這時機點,還是堅持「兩岸一家親」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是一種表示說,欸!我..我先聲明,我沒有打算對你有敵意,我們先保持一種善意,不過我還是那句話,講完以後轉過頭去,經濟跟國防還是好好準備吧!」

港媒中評社評論,蔡英文對兩岸論述強硬回應,讓柯文哲跟韓國瑜掃到颱風尾,兩人秉持降低衝突拚經濟,但還是遭受網友批評,宛如在同艘船上。

陸客vs.高雄市長韓國瑜:「歡迎來杭州玩啊!」

對岸韓粉要簽名,韓國瑜熱情回應。
 

陸客vs.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是特意為了你才來高雄,我爸爸看你,我關注你好幾個月了已經,(謝謝!)」

圖/TVBS

對陸客笑盈盈,揮手再見還逗弄小孩,不過一轉身面對鏡頭,聽到九二共識關鍵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高雄最重要衝經濟,不要天天問我政治性議題。」

手搖得有多大力,看攝影機畫面被晃暈了就知道,柯韓兩位市長有志一同,面對兩岸問題沒直球對決,先喊拚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二共識#政治#經濟#柯文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5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