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變謠言瘋傳 Angelababy:別碰我兒子就行


發佈時間:2019/01/07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7 10:18
Angelababy面對婚變傳言,僅淡淡回應「別碰我兒子就行。」。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面對婚變傳言,僅淡淡回應「別碰我兒子就行。」。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結婚三年,並育有一子「小海綿」,近日網上卻瘋傳夫妻倆即將離婚的消息,面對傳言,她反而看得很淡,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底線:「別碰我兒子就行。」

Angelababy日前接受《ELLE》雜誌訪問,當她被問及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婚變傳聞,她只淡定而堅決地說:「別碰我兒子就行。」與男星黃曉明結婚邁入第4年,對於感情和家庭,她認為「愛情就是妥協和退讓的過程。」只要彼此能互相體諒和尊重,任何生活習慣她都願意改變並接受,但只有一件事她完全不能容忍,就是「多一個人出現」。

 

出道15年,Angelababy幾乎是馬不停蹄地工作,只有懷孕生孩子那幾週得以休息,她才剛從歐洲回國,一下飛機馬上又梳洗化妝上工,已為人母親的她開始省思自己的生活,「好幾個瞬間,我都想過以後就不工作了。……我之前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缺失了很多生活的感受。」

過去,Angelababy認為在各地奔忙工作,就像是一場茫然的流浪,但有了兒子之後,旋轉的陀螺終於有了能繞著的中心,「錢掙這麼多,是為了什麼呢?不就是為了家庭幸福,能夠和孩子有多一點的時間出去玩嗎?」這一年來她積極在事業與家庭中平衡,「我一直都有在努力,想時刻參與他的成長。」在女強人的外殼之下,她也只是一個想讓小孩無憂成長的母親。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ngelababy#黃曉明#離婚#婚變#小海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802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