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毒蟲偷「泰國小鬼神像」破壞轉賣 1月後在家中暴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4:15
泰國有不少養小鬼的傳聞,事後下場挺可怕的。(示意圖/TVBS)
泰國有不少養小鬼的傳聞,事後下場挺可怕的。(示意圖/TVBS)

許多人想要招好運,常會用許多方法達成,但有些人就會走邪門歪道。尤其在泰國,拜神、拜鬼的都有,所以佛牌、陰牌就很常見。尤其陰牌的部分,稍有不慎就會帶來厄運。一名佛牌文物店的老闆日前分享,有毒蟲偷走店內「泰國小鬼神像」後轉賣,結果事發後1個月,對方在家中暴斃身亡。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名在台北市松山區經營佛牌店的老闆「小傑」,他就分享了一則「得罪小鬼遭到逆襲」的經歷,事發在2015年12月2日。當時他在店內,1名年輕的陳姓男子走進來,表示要找一個招桃花的佛牌戴戴,之後他就拿著九尾狐開始介紹,但陳男最後在店裡到處看看才離開。

 

當晚9點準備下班時,店員突然問他「小傑,你把『路勾』拿進去了嗎?」至於什麼是「路勾」,小傑解釋是他們店裡供俸的泰國「小鬼神像」,但不是高國華說的那種吃衛生棉經血的小鬼,也和古曼童不太一樣,是有緣信徒帶回家供養,除了可以心想事成,同時小鬼也可以自我修練早日投胎,這算是稀有聖物。

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陳男假借拜四面佛時,趁小傑一不注意就把路勾塞進包包裡,這樣的手法讓他覺得對方絕不是臨時起意。之後報警處理,員警一看到監視器,馬上就脫口而出「喔~毒蟲陳,沒錢買毒就會到處偷東西啦!」

約莫不到1星期,警方就在一座橋下的二手市場抓到毒蟲陳,所幸當時路勾還沒賣出去,原本鬆了一口氣,但到警局看到之後,小傑當場傻住。
 

毒蟲陳把封印路勾的外層壓克力打碎,連寫了咒文的木盒也被他丟掉,整隻路勾就只是用便利超商的塑膠袋裝著。對方一看到他就道歉祈求原諒,稱說不會再犯,小傑這時後卻說,「先生,要我原諒你沒問題,不過你一定要找時間來我店裡,買一些小朋友喜歡吃的糖果或玩具,好好的跟路勾道歉。」離開前還對他說「你闖大禍了……你知道嗎?」只是毒蟲陳似乎還是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等了2個禮拜,對方就是沒現身,一直到了某天店員放了一封信在他桌上,上面寫著「不起訴處分書!」原本小傑心想「怎麼可能!」直到一行行看下去,腦門一股冷顫竄上「被告陳OO於105年1月8日死亡!本件被告既已死亡,自應為不起訴處分!」事後打去詢問,蠹蟲陳應該是在家中拉K過量暴斃,房東去收房租才發現已死亡多時。只是此事發生才約1個月,令人不禁感到巧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養小鬼#佛牌#招桃花#路勾#九尾狐#小鬼神像#衛生棉#經血#高國華#糖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3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