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兵被鬼壓…他吐舌流口水3天 乩童一看揭驚悚真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17:2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舌頭怎麼收都收不回去…」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當兵遇到的靈異事件,表示自己某天起床後,上半身便呈現僵硬狀態,甚至不自覺地吐舌、流口水,嚇得他衝到宮廟求助,卻接連被多位師父趕走,表示他們無法處理,他四處奔波後,才終於找到1間宮廟願意收,而對方事後也透露,他是被樹下「這個東西」纏上了。

原PO日前在PTT上分享親身經驗,透露10幾年前當兵時,1個人住在偏僻的宿舍裡,但每晚睡覺時總會莫名驚醒,也感覺到「有東西站在床邊瞪著他」,起初他沒有太在意,直到某天起床後,上半身竟呈現僵硬狀態,完全無法做彎腰、前傾等動作,更讓他毛骨悚然的是,「舌頭會自己一直吐出來,怎麼收都收不回去,講話也會大舌頭一直流口水!」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原PO表示,這種狀態持續3天都未好轉,嚇得爸媽帶他去醫院治療,但醫生見狀也相當驚訝,表示「從未看過這種症狀」,於是一行人只好轉向宮廟求助,未料廟裡的人見到他,都表示無法處理,接著急忙請他離開,原PO四處奔波後,終於找到台北1間宮廟願意幫他,原PO回憶道,當時乩身先念了咒語,接著含了1口液體朝他臉部噴去,「說也神奇,在被噴了滿臉時,他上半身僵硬和舌頭吐出的狀況,竟然很快就解除了」。

事後原PO從爸爸口中得知,原來降駕在乩童身上的是王爺,王爺當時有問「阿飄」為何要找上他,對方則回應「看他身弱氣弱,很容易上身,所以才找上他」,王爺聽完也警告「阿飄」馬上離開他身體,「不然就要抓去炸油鍋」,原PO才因此恢復原狀。

 
原PO在分享自己當兵時的恐怖經歷。圖/翻攝自PTT

最後原PO心有餘悸地表示,「經由老爸這樣補充,好像也才能解釋為啥我上半身會僵硬,且舌頭會自動一直吐出了…」對此,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驚呼,「天啊好可怕」、「我試著吐出舌頭10秒就受不了了」、「好恐怖喔」、「被鬼附身成就達成」、「炸油鍋整個就很霸氣」、「無法想像舌頭收不回的感覺,病理上有這種病症嗎?」、「我朋友也有說過類似這種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乩童#公廟#當兵#鬼壓床#靈異#鬼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24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