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孩子餓肚…寒暑假有飯吃 韓國瑜:請企業家捐款協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5 12:52
韓國瑜4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誓言要讓高雄市的孩子不會餓肚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直播)
韓國瑜4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誓言要讓高雄市的孩子不會餓肚子。(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直播)

高雄市長韓國於選後依舊人氣不斷,才上任10天左右的他,4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分享就任這2個星期的心得以及近期的市政規劃。他除了希望能讓高雄人民發大財、振興經濟之外,他還透露要為高雄市的學校教室加裝冷氣和空氣清淨機,並會要求這些捐款的企業家,協助學校付電費,讓孩子可以專心念書。

韓國瑜4日晚間10點左右,在臉書發開直播分享就任以來的心得。他提到每天都跑來跑去,自己還是個菜鳥市長,每天忙得像個陀螺一樣轉啊轉。

 

韓國瑜在直播中提到,現在大家都看到了高雄,也有不少人士打算投資高雄的觀光和購屋,打開了知名度之外,現在還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帛琉等業者,洽商要合作賣高雄的農漁產品。

話鋒一轉,韓國瑜提到空氣汙染和酷熱影響教學品質的問題,他表示會請有意捐款的企業或宮廟,能夠贊助裝設冷氣和空氣清新機。韓國瑜強調,絕不會拿這些善款去放煙火,而是要用在這些孩子們,會要求這些捐款企業家協助學校支付電費,讓孩子們能夠在炎熱和空汙的環境下可以安心認真地念書。

韓國瑜還計畫,未來愛心捐款的用途,將用在寒暑假供給弱勢學生購買午餐和晚餐。市府將會和各便利商店合作,學生拿餐時券到超商購買餐盒,讓這些寒暑假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的學生,也都有午餐和晚餐可以吃。高市社會局在寒暑假期間會提供清寒學生餐食券,讓學生購買餐食,但目前只有午餐。韓國瑜更說,「我絕不容許高雄市有任何一個孩子餓肚子」。這次韓國瑜直播31分鐘,吸引超過3萬人觀賞。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營養午餐#餓肚子#冷氣機#空氣清淨機#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18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