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和偶像真的在一起了」!大飛下跪娶到暗戀偶像


發佈時間:2019/01/04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22:43
圖/翻攝自大飛McFly(吳志慶)、楊晨熙臉書。
圖/翻攝自大飛McFly(吳志慶)、楊晨熙臉書。

粉絲和偶像在一起真的不是夢!楊晨熙(果凍姐姐)被證實在去年聖誕節前夕,點頭答應男友大飛(吳智慶)的求婚。她透露大飛其實10多年前是自己的粉絲,暗戀多年才認識到她並進而成為戀人關係。求婚影片中,男方收起平常在螢幕前的搞笑形象,在布魯克林大橋旁的旋轉木馬旁,單膝下跪向她求婚,感性且數度哽咽的說出心裡話,逼哭了不少觀看粉絲。

33歲藝人楊晨熙(果凍姐姐)和大飛(吳志慶),雖然緋聞傳了多年,但兩人始終對外相稱是好朋友關係,就在去年的聖誕節,大飛邀請女友跟他一起到紐約拍新歌「討M鬼」MV,而在拍攝途中突然掏出戒指下跪求婚,就在好友的見證下,大飛對著自己最愛的女孩求婚了。而當時楊晨熙還以為大飛在即興演出,拍完還問:「剛才是真的嗎?」

 

圖/翻攝自YouTube-YellowBlack耶魯布萊克 - 討M鬼 Annoying Ghost (official music video)MV。

據《聯合報》報導,10年前的楊晨熙還是果凍姐姐,大飛是錄音師學徒。大飛是在一次進錄音室替兒童專輯錄音時,默默被她吸引。而在大飛出道後,得知自己的好友楊明威跟心儀的對象一同拍戲,才藉此機會多次探班,進而認識到自己偶像,促成這段粉絲和偶像從認識、交往一直到結婚的佳話。

而求婚成功後,大家也好奇楊晨熙兩人的婚期將會在何時舉辦,楊晨熙表示,目前大飛事業還在衝刺,副業也有新進展,而被問到是否考慮先懷孕,楊晨熙也說因為最近才剛凍卵,不急著生小孩,兩人婚禮相關細節,會等到農曆過年回家跟雙方家長討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飛#楊晨熙#求婚#偶像#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87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