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度登門!色狼誆借廁 強拉西施熊抱猥褻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5:13

小心這名色狼!台北市士林區一間檳榔攤,跨年夜前夕出現一名男子,他六度登門說要買水、換零錢,最後借廁所後,趁機強拉女子進小房間內,從後方熊抱猥褻,被害人嚇得反抗尖叫,嫌犯才沒有進一步得逞。

圖/TVBS

 
男子藉口想上廁所,結果進了檳榔攤後,突然傳出尖叫聲。

這聲慘叫是檳榔西施發出來的,當時他被男子熊抱猥褻,簡直嚇壞!

檳榔攤老闆娘:「跟我們妹妹借廁所借洗手間,那我們妹妹是不借他的,到後面他就是裝得很急很著急的樣子,那我們妹妹就比較單純,然後就借給他,假裝說廁所沒有衛生紙,就把妹妹騙到店裡面來,然後就把她抱進去,整個人把她抓起來,把她抱進去店裡面。」

 
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跨年夜前夕,地點在台北市士林的環河北路,店家說嫌犯從下午5點開始多次來到店內,一下說要買打火機,一下又說要換錢,最後趁檳榔攤只剩下被害人時犯案。

記者葉怡君:「嫌犯犯案前後總共來了6次檳榔攤,前面4次一下說要換零錢、一下說要買水,都是伺機觀察地形,第5次看店長離開,竟然入內趁機性騷擾女店員,沒想到逃逸之後還敢再回頭。」

被害女子嚇壞了,立刻向警方報案,並調閱監視器,色狼當天穿黑色上衣,他多次來檳榔攤,最誇張的是,犯案後被害人驚聲尖叫,他還敢折返回到店家門口,甚至想開門,接著隔著玻璃窗做出不雅動作,露出詭異笑容。

圖/TVBS

檳榔攤老闆娘:「站在玻璃門外面就是在那邊笑呀,在那邊弄一些很噁心的表情,就很變態呀,很恐怖,覺得這種人真的不可以放過他。」

要不是被害人大聲尖叫抵抗,可能就被對方侵犯,店家說嫌犯不是這裡的常客,一般客人都開車來,但色狼有時走路來,有時騎腳踏車出現,他年約30多歲,體型壯碩,就怕又再出現,業者也小心提防,看到人就會報案抓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色狼#檳榔攤#猥褻#士林#環河北路#熊抱#性騷擾#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71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