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程車高速衝撞 6旬拾荒老翁被撞飛倒臥路旁


發佈時間:2019/01/0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4 11: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苗栗市66歲林姓男子今天清晨撿拾資源回收,行經至公路魚市場前方路口,遭王姓男子駕駛工程車高速追撞,導致林男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

苗栗縣消防局清晨6時許接獲通報,苗栗市至公路傳出車禍意外,隨即派遣苗栗分隊救護人車前往查看,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男子頭部遭受嚴重撕裂傷,已經沒有呼吸和心跳,立刻把傷患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

 

肇事工程車王姓駕駛指出,原本從通霄要前往公館工作,行經苗栗市至公路上坡路段,天色昏暗,右前方突然出現行人推著資源回收車輛,根本來不及閃避,才會造成追撞。

附近居民指出,聽到猛烈撞擊聲響,就看到資源回收物品散落一地,工程車擋風玻璃碎裂,林男被撞飛,倒臥在路旁,鮮血不斷流出,因此急忙通報警方前往處理。

警方針對28歲的王男進行酒測,確定酒測值為0,初步不排除王男未注意前方路況肇事,至於是否超速,還有待員警進一步調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程車#資源回收#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50

0.1958